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Ipoh International Run 2009 下雨记




我平时都是参加StarWalk 罢了,
谁知道我朋友他报了名有点事情就要我代替他,
那天我五点半起床,哇!!!
竟然~~~!!!!!! 下起大雨啊,
当时只可以出无奈的样子,
但是还是要去跑咯,
到了“广场”雨还是那么大,
比赛还没开始我冲淋进广场,
给雨水淋的如"落汤鸡"
然后就淋雨热身一下咯,
比赛要开始之前,我们等待霹雳州大臣开枪,
才算开始,那个DJ一直说不停“我顶他肺
淋到大概半个钟才开始,我一路跑时,
都不到4KM开始有点累,然后慢慢走到6KM才
一直冲咯,冲到10KM快到终点,全身湿透
WALAO 57Min 奖牌和Sijil也没,有点伤心咯
那些“黑人”超厉害啊,夸张到像“”了
当我到终点时,那些跑21KM的黑人都在终点休息
和他们相比真的“小巫见大巫”咯
唉~~~~~~~~~~~~~
然后看到Rela竟然拿着一叠叠的Sijil派给人
WALAO,那些人为了那个Sijil
什么样子都出完来,给他们“”到
有些好像“饿狗抢粪”那样
[~.~]''“扎到”99,还看到一个可爱的女生跌倒
还不停的流眼泪啊,可怜咯。
然后我就因为淋雨所以生病咯,
[T.T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