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对天使的思念


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形容我对天使的思念
虽然我工作了,
但是我每次都趁她放学
都是溜出去看她一眼
虽然是很傻,
但是我对她的思念
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为她做什么了!
我很希望她可以天天陪我信息谈天
可惜的是我的自觉得她看不上我吧,
虽然知道回报的机会很
但是我总是安慰我自己,
也抱着一丝丝的期望
希望我的付出能得到她的认同
还有我折的RM5的爱心
希望她愿意付出她的心,
我也把我全部的希望和诚意放在“那一天
我真的不敢想象她会怎样拒绝我,
其实我的心很想告诉你,
心里的全部都是你”
因为我开始喜欢上了
完全不在乎你的过去”
因为我会谅解过去的
也不在乎你有男朋友
因为我要把幸福交给
在乎的是你的一切事”
因为我想守护的人是


天使


~~~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