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爬『KLTower』很开心




看到这个『水壶』可爱吗?

哈哈,这是我昨天在『Kl Tower』比赛爬楼梯,

的时候得到的,『第一次』去Kl Tower

很爽,还是第一次爬那么『高』的楼梯啊,

2058格的楼梯,我跑到累到半『条命』,

当时我跑到一千多格是真的很想『放弃』

还到处找『电梯』直接爬上去算了,

但是又找不到『电梯』,

只好慢慢爬上楼梯啊,还一边想我做么那么『失败』

然后心想很想『完成』这个比赛,

一口气终于到『终点』啊,真的很累很气喘

但是心里很『开心』,很有『成就』

我也开始『喜欢』这些活动,

我也领悟到一个比赛得到第一或任何奖品不定『开心』,

我更加觉得我开心的是我在『比赛中的过程』,

这些『经验』不容易的到,也不是个个人都是这样想,

在这场比赛有点『可惜』的是,

上次我在怡保比赛跑步遇到那班『黑人』,

他们好像来『骗奖』金那样,

有比赛就是看到他们,

『夸张』的是他们爬楼梯比赛时候,

他们爬楼梯一脚『五个格』,

真的无话可说哦,【T.T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