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我心中的天使

今天原本约了我的"天使"拿东西,
我的心情当然"开心"咯,
但是她说她还没放学,
我只好"等待"她的出现,
虽然等了有半小时,
但是因为我是工作一半,
偷偷的溜的出去偷懒,
所以就只好赶去车站拿货,
只是想"近近"的看看她的脸,
虽然她的"白马王子"不是我,
但是我的心却不介意,
到了车站我就停下"烂臭"车,
去拿货时候,看到一辆巴士,
突然有以为女生走向我的面前,
原来就是我一直等待的那位"天使"
虽然她不是天下的第一美女,
她的""
她的"眼神"
她的"声音"
和她的"善良的心"
令我的心"砰砰"跳
看到她很开心,
但是我忘记梳头发,
应该超""吧,哈哈^^
虽然我很想"追求"她,
可是每当我听到她要去陪她的男友,
我的心总是"酸酸"的感觉,
超级"不喜欢"这样感觉.
最后的是我已经不知道要找,
什么理由或"借口"去看看她了.
就是她不知我有写"BLOG"
所以我想在这里说一声,
我对你是"很认真"的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