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与天使之缘

哈哈,[^_^]
昨天才说真的找不到任何理由与她见面,
当你完全失望的时候,
往往就是出现“机会”或“奇迹
今天工作到下午时候,
时间下午1.30分,
就是我天天负责去打包午餐的时间了,
当我去了打包饭后,
要走出饭店拿车的时候,
看前出现了我心中的“天使”,
看到她我的心很开心^^,
今天“天使”穿到很可爱
哈哈,还谈了一会儿,
然后她说她要去补习了咯,
过了半小时,我就假假要出去打包零食吃,
但是只是想经过她的补习中心看看她罢了,
当你越想看到的东西,
那东西往往就是躲着,
当你没想到的时候,
她就是会出现在你“眼前”,
过了五点半“天使”就因为放学就信息我,
我就问她要载你回吗?
她说好啊,但是要顺便载她的朋友咯,
但是我的“”很不好意思的去载她,
因为平时她都是坐美的汽车和享受冷气,
但是我今天做另外一辆的老爷车+没有冷气,
虽然“天使”不介意,
可是我很"介意"!!!!
当时朋友就一直说我没有胆量
带动我心一直想去的地方,
我就洗个手架我的老爷“跑车”,
飞着出去找她,但是在半路她信息说,
有个朋友载了她们回家,
然后我就加“大油”门追上她们,
我还过了她的花园都不知道,
感觉好像“路痴
当我转回头要到到家的路口,
我就慢慢驾驶,因为我还要折一个心给她,
因为托她帮我买了Rm5的东西,
然后就用五元来折一颗心
然后她说她做的“银色的汽车,
刚好我前面的汽车又是银色,
心想应该是她吧,
跟到那辆车停时,原来是“印度”人的车
KNS 跟错车,我又不知道她住哪个家,
只好信息她住哪,
她回我说她朋友要载另一个回别的地方才载她回,
WaLao白白走一趟[~.~]'' haizzzzzzzzzzzzzzzz
after that 'angel' sms to me say
maybe want go friend's village to playing...
OMG , then i cant do anything and just can back
my workshop continue my work ~.~
我真的是个大头虾+“大番薯”【T.T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