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剪头发

今天去哥哥的朋友店剪头发
原来那间店是新开的所以没有什么客人
我就想白老鼠第一个去送死那样
哈哈^^]平常我都是去那些剪Rm5的【普通剪发店】
今天就想改改下发型
哈哈,心想我以为我哥哥的朋友会帮我剪的
因为她不得空所以换另外个帮我剪噢!
当一开始我以为帮我剪发的是位男生
当我越看她越想女生!她的样子蛮帅下
,看她剪发认真的样子蛮有魅力
哈哈,心想她留长头发因该漂亮可爱
当我剪完发,她就帮我去洗头,
她的洗头技巧蛮不错,按摩也蛮舒服
哈哈,差一点要睡觉了=.=]''
虽然她剪刀到不够特别,但是她剪到很不错了
可能新手的关系,多点练习因该会很不错吧!
我想那位女生要打扮男女装都是那么好看,
我这样说她不懂她会不会生气呢?
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