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GreenTown KopiTian




今早一起身就打算去剪头发,那么我就穿美一点出怡保GreenTown剪发
那时候我非常的肚子饿,所以吵着朋友去吃点东西先。
但是我去到GreenTown的吃东西地方,全部都是马来人档口啊
连日本寿司都是马来人,“我顶它们的肺”
然后我想不想就出回购物中心,刚好朋友说有“KopiTian” 啊
我开心到Beh TahaN 因为一路各地的KopiTian的食物都不错,
我就进去了,当我看Menu餐牌时,那边的东西比较少噢,
但是我看到那个韩国面很好吃咯,
然后我就点一杯 “萝卜加奶”和“韩国面”来吃
我的肚子饿到不能顶,我的韩国面终于来了,^^哈哈
当我一看那碗面当场傻眼,那碗所谓的韩国面就和
我平时吃的金蛋面有点像,当我吃的时候,真的是那种
一包包装的面,无奈的感觉,Rm5.50 的面我家里煮都可以咯,
煮个金蛋面两个螃蟹料两片午餐肉罢了...一点创意都没有,
我朋友点了餐内蛋面,我朋友的更死~。~
根本就是金蛋面加几根菜和一条香肠
没创意中的创意...
但是那个什么面包就不错,满好吃咯,
但是他们的冲的萝卜奶很好喝
味道够好喝,但是他们的食物改改下因该会不错噢
^^ 这只是本人的意见罢了,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