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Ipoh Stadium PC fair 我是华人





我知道有PC FAIR一工作完就赶着下怡保

放工都7.00PM就赶着洗白白吃饱饱

去到朋友家都8.00PM了咯,

然后载麦他的朋友就往目标出发^^

达目的地都8.30PM了咯

我都预算到里面定很多人,

然后我就叫朋友买了口罩了咯

果然很多人还很窄啊,

我还戴鸭嘴帽,

我已经预算买WEBCAM,SPEAKER,耳筒机,

WEBCAM 买了CREATIVE牌子的 ^^

然后就去买耳筒机,找来找去都是一个我满意,

然后我用手指要那个

那个工作人员说:Ini Boleh Cuba!!!

KNS 我是华人!!!然后我说我昨天试过了的,

工作人员也说声对不起

无所谓然后就想看看老鼠仔

那些工作人员说:Ini Boleh Cuba!

我的心骂 FXXKER,然后就不理他去看别的

那些派传单的又一直问我,modem mau tak!!

顶他的肺T.T

然后我就陪朋友走多两个圈就出去外面买SPEAKER

SPEAKER就是SONIC GEAR的EVO 5,

满贵咯,还送听筒啊!!

用了两百对块啊T.T

然后就去JUSCO买Lane Of The Lost戏票

就去吃东西再回戏院看戏咯

很好笑的戏哦,看完都一点多了><

回到家都两点了超累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