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内衣就是女人心中的秘密

我看了这套『内衣少女
不错下里面的故事和对白,
内衣就是女人心中的秘密,
但是它就很想给男人看,
但是又不想给男生看完
完全发挥到BRA的意思,
尤其里面的爱情故事,
很感人我看到也心酸酸
就说里头我喜欢的其中一个故事,
里头就说到一位美丽的空姐
她的愿望就是要嫁到豪门,
但是有个普通的警察爱上了
这位空姐,但是那空姐也蛮喜欢他,
他们也上麦床了,
但是那个女生就说;“
虽然我们做爱了,
但是不代表我们一起
我不想放弃嫁的好的梦想!!”
但是那男生忍痛的接受事实,
那女生每当约那些有钱人去她家时,
就叫那个警察在楼下等到她们玩完,
那女约了很多个男生,
但是没有个是她喜欢,
但是那男生就一直陪伴她过『喜怒哀乐
天天都是煮东西给她吃罢了
有一次那男生知道空姐要约一个她喜欢有钱人,
所以准备最性感的内衣内裤引诱有钱人,
还准备漏洞的『避孕套』希望空姐嫁入豪门,
当那个空姐知道了就冲去楼下紧紧抱着那个警察,
一直骂警察: “笨蛋!笨蛋·!!你为什么只是会煮东西
,为什么不找到能发达的工作~”
END
感动警察的付出
如果能为我的天使付出就好噜~~~

没有评论: